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甘于奉献 热心服务----记园艺园林学院毕业生工作志愿者

作者:    发布:2020-06-24 17:09    点击量:

 

(通讯员 黄小云 王娟) 炎炎夏日,时而骄阳似火,时而雨水纷纷,园艺园林学院12名志愿者一直坚守岗位,为毕业生返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的到来为河滨公寓增添了几分生气,昔日安静的公寓又热闹起来,阳光的笑容是他们的日常必备,忙碌的身影如点点萤火,在西校区散发着温暖的光。他们有的是党员,有的是群众,他们有一个共同且响亮的名字——志愿者。

12位志愿者各有可爱之处,陈云,热情能干,负责校门口信息核对、接待、引导,并协助各类数据整理报送;王玉娟、何万霞负责里仁堂女生资料的下发、收集、体温监测、离校统计;朱雄萌,号称“打包小能手”,除了每日接待学生返校手续办理,还给众多同学连线视频打包行李,耐心仔细;黄露,对接班级的资料整理,耐心为每一位同学查漏补缺,确保离校手续完善。李英杰,号称“后勤小总管”,负责所有志愿者和返校学生的一日三餐;李港,会开三轮车的帅气学霸,每天开着三轮车为同学们运送行李、领餐送餐;吴友山、王亮,整理起档案,思路清晰有条不紊;纪道保,憨厚老实,任劳任怨,是大家的开心果……

据悉,园林学院的志愿者目前累计接待了204名毕业生返校,同时为52名自愿不返校学生办理了相关离校手续,他们成为了这个特殊毕业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严阵以待


志愿者在火车站接送返校毕业生


 


志愿者为离校学生运送行李

                                                          

 

 

                                                            

 志愿者为返校学生领餐并上门送餐

 

 

                                       

 全体志愿者与院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