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作者:    发布:2022-06-21 11:06    点击量:

我院将于2022628日下午3:00组织召开2022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会议,旨在吸引更多外校优质生源,进一步提高我院硕士研究生的生源质量,优化我院硕士研究生的生源结构,同时为一批热爱科研、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德才兼备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和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机遇。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学院、学科建设及发展介绍、专业介绍、科研平台展示、导师答疑、考研资讯、奖励政策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拟报考或竞争我院硕士生推免资格的2023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申请条件

1、本科学习成绩突出,综合表现出色,本科成绩排名本专业前40%

2、对所报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3、英语水平良好,通过英语四级水平考试,通过英语六级水平考试者优先;

4、科研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报名条件,申请人须提交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等材料。

三、申请材料(电子档)清单及要求

1、《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2023年夏令营申请表》;

2、本科成绩单(需所在学校或学院教务部门盖章);

3、本科阶段前五学期的专业排名和专业总人数(需所在学校或学院教务部门盖章);

4、身份证和学生证;

5、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包括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

6、其他各类获奖证书、发表论文等体现个人综合素质和学术水平的材料。

四、申请程序

1620—626日,学生向学院申请报名,申请表及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873657516@qq.com申请表见附件;

2、学院确定夏令营成员名单,通知学生628日下午3:00在农科3002(线上腾讯会议号:965967209)参加夏令营活动。入选学生需在628日前确认是否参加会议,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

  1. 奖励政策

    凡参加学院组织的暑期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且第一志愿报考长江大学的我校全日制应届本科考生优先录取;在学院组织的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期间可以提出思泉助学金申请,被我校录取并报到注册后一次性资助2000元,具体按照《长江大学“思泉助学金”管理办法》执行, 2023年,思泉助学金将在长江大学录取生中资助150人左右。

    六、注意事项

    1.学生所申报的各种信息和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申请人所获得的资格。

    2..夏令营活动咨询人及电话:袁龙义老师,0716-8066263

    吕泽芳老师:0716-8066810

     

     

    园艺园林学院

    20226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