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重庆市科技成果奖励申报的公示

作者:    发布:2021-09-18 17:55    点击量:

我单位参与完成的项目“高温高湿区生姜安全高效生产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提名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根据重庆市科技局《关于2021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单位作为主要完成单位对该提名成果名称、奖种、主要完成人以及完成单位等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914日至20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内容有异议,可在2021920日前以书面形式向科研处提出,逾期不予受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单位公章。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仙

联系电话:0716-8066260

附件:2021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拟参与提名项目

 

 

长江大学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