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关于“长江大学2020~2021学年教学奖励评选通知”事宜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21-07-02 15:30    点击量:

全院老师:

长江大学20202021学年教学奖励评选通知(http://jwc.yangtzeu.edu.cn/info/1083/8005.htm)已经挂到教务处网,各位老师可以上网查看。根据其通知要求和精神,结合往年申报中出现的问题,学院现特对有关申报事宜作以下3点强调和说明:

1:申报老师在76号前完成材料整理,表格数据填写后报教学办审核。76号晚上10点前发送材料电子档到QQ3212029667,联系人,吴宗军。纸质支撑材料78号前整理好交到教学办。

2】: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但如果已经报过一次奖,明确不能再用。

3】:申报老师暂不必提供纸质申报书,等学院评选上后再规范整理上报。

园艺园林学教学办

202172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