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2021年全国统考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公告

作者:    发布:2021-03-17 17:33    点击量:

 


 

 

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尚有缺额,欢迎符合调剂条件且有意向到我院深造的同学报名。现就接收调剂的相关事宜及要求告之如下:

一、拟接受调剂专业

代码

专业

学位类别

学习方式

090200

园艺学

学术学位

全日制

095131

农艺与种业

专业学位

全日制

083400

风景园林学

学术学位

全日制

095300

风景园林

专业学位

全日制

095131

农艺与种业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095300

风景园林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二、基本要求

1.考生必须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通过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国家线(单科及总分)。

2. 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

三、申请程序

1.在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凭本人帐号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届时我院工作人员将及时对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考生确认后按我校复试安排参加复试。

3.复试具体安排以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官网与园艺园林学院官网后续相关通知为准。

联系电话:0716-8066810(王老师)

符合条件且有意报考我院调剂的考生请加入2021年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招生调剂QQ群,群号737981245。

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2021年3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