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亚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来院洽谈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合作

作者:    发布:2022-06-16 09:36    点击量:

2022615日,湖北亚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全典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洽谈合作事宜。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袁龙义、副院长肖波、科技处科长沈浩以及刘奕清教授团队成员参与此次交流会。会议由袁龙义副院长主持。

袁龙义副院长首先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可以通过此次交流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刘奕清教授以香辛作物深加工与大健康产品科技创新为题进行了发言,针对我省香辛作物的产销情况、团队研究方向及成果、目前同地方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初步设计了企业升级方向及校企后续合作模式。沈浩科长也表示,通过校企加深合作,加强双方优势互补,逐步完善学校服务社会的功能。

庄全典董事长对湖北亚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历史和现状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目前企业遇到的问题,也即行业的难题;帮助企业解决好难题,也即解决了行业的瓶颈问题。希望公司与长江大学建立企校合作平台,促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在乡村农业振兴中能够发挥重要作用。肖波副院长表示希望通过不断的交流合作,逐步推进包括香辛作物在内的多种园艺产品的科研成果转化。最后,袁龙义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希望双方今后加强联系,解决共同关注的实际问题。

我院朱进教授、刘刚主任、贾切博士,生科院江洪波副教授、农学院尹军良副教授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