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吕一兵副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吴山    发布:2022-05-08 11:00    点击量:

(通讯员:朱晓晖 吴山)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强化就业优先政策,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202256日,吕一兵副校长、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院长周明芹、副书记平先锋以及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一行22人,先后走访调研宜昌鑫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宜昌茶马古道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湖北农青园艺科技有限公司。


在鑫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建刚表示,鑫鼎生物与长江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长江大学为公司输送了大量人才,并希望在农业领域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打造协作发展新平台。随后,双方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宜昌茶马古道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芳红希望依托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茶学专业特色,进一步拓展学生学习、就业以及制茶工艺等领域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湖北农青园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慧表示,希望与长江大学携手,吸取更多专业人才,服务于“宜荆荆恩”城市群发展。

院长周明芹介绍了我校园艺园林学院的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和人才优势,希望与企业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吕一兵副校长对各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长江大学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利用优势资源,加强多层次交流合作。同时他寄语实习生,始终以“求实、进取、创业、报国”的校风,踏实学习,练就本领,服务社会。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准备充分、效果显著,既加深了学校与企业双方的了解,并且得到企业所在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宜都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超以及市政府党组成员任阳,钟祥市柴湖镇镇长易敬军等参加到调研走访过程中。同时,学院与宜昌鑫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合作协议,9名毕业生完成现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