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与湖北省林业勘察设计院成功建设研究生实践基地

作者:    发布:2021-10-14 11:00    点击量:

(通讯员 谈徐莉)金秋送爽,暖阳高照。20211012日,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与湖北省林业勘察设计院的各位领导就建设研究生实践基地进行座谈和签约。出席的领导有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曾威,园艺园林学院常务副院长(主持工作)周明芹,院长助理肖国增,湖北省林业勘察设计院院长戴渺鸿、副院长谈建文,园林建筑分院院长李明勇。

会上,首先由曾威对长江大学的研究生人才培养流程和方案做了详实的阐述,周明芹对园艺园林学院的专业硕士培养方案以及此次签约的两名专业硕士做了详细介绍。然后,戴渺鸿给与会代表推介了湖北省林业勘察设计院,谈建文指出了设计院未来的发展方向。最后,李明勇重点说明了园林建筑分院为推动此次签约仪式顺利举行而采取的举措,和研究生实践基地成功建设的具体情况。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就各项条款进行洽谈和修订,并最终拟定正式合同文件,签字盖章。签约结束后双方在设计院大门举行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无论是长江大学,还是湖北省林业勘察设计院,此次研究生实践基地的成功建设实属不易,双方都付出了巨大努力,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建设,能够探索出双方长久的合作培养模式,为社会主义园艺园林事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审核人:周明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