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农科院领导来我院交流

作者:    发布:2021-03-10 16:55    点击量:

(通讯员 黄仙)36日下午,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以下简称经作所)、果树茶叶研究所(以下简称果茶所)领导来我院交流。交流会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举行。副院长袁龙义、肖波以及相关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经作所科长张成首先介绍了湖北省农科院经作所的基本情况和重点研发方向,同时希望和学院在人才培养上有更深入的合作。经作所副所长于翠表示双方可以以研究生培养为基础,加强院所之间的联系,希望在申报奖项等方面共同努力,争取双赢。果茶所研究员张蕾详细介绍了果茶所的基本情况和重点研究方向。

在听取两所的情况介绍后,副院长袁龙义汇报了学校关于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文件精神,并表示愿意在研究生培养方面争取更进一步的合作,并指出在科学研究上我院有很多需要向经作所和果茶所学习的地方,并希望未来能在共建科研平台和申报科研项目方面得到两所的大力支持。

果茶所研究员高磊博士、经作所莫荣利博士,我院朱进教授、茶学系主任赵振军副教授、张德健副教授和办公室主任黄仙参加此次交流会。



审稿人:袁龙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