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赴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作者:    发布:2020-09-18 14:49    点击量:

(通讯员 黄仙)917日下午,院长许锋、副院长袁龙义、园艺系朱进教授、园艺系叶家保博士、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办公室王晓娥和学院办公室主任黄仙等一行赴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肖静、院长段海生、副院长周世力、副院长曾长立、蒋细旺教授等热情地接待了我院领导一行。

肖静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周世力从学院的质量工程项目、平台建设、实验中心和学科竞赛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曾长立着重介绍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三个方面的工作。

许锋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两院之间多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随后,我院在学术报告厅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传。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双方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审核人:许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