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0-2021学期第一周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作者:    发布:2020-09-04 15:42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确保教学、科研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93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院长许锋、副院长袁龙义、肖波、副书记平先锋和实验室主任吴会会对全院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和卫生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1)农科楼1036,后门外天花板漏雨;

2)农科楼2011,少量危化品储存不规范;

3)农科楼3031,玻璃门破损;

4)农科楼40014002,研究生自修室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

5)农科楼5005,玻璃门破损;

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学院已通知相关实验室负责人,进行限期整改,整改完毕后将择期复查。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们的安全卫生意识,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得到了切实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