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带队前往江陵县职业教育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2020-06-06 10:28    点击量:

(通讯员 黄仙)64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院长许锋一行前往江陵县职业教育中心考察交流。江陵县教育中心校长范方华,副校长樊友良,现代农艺专业副主任王莹莹等领导热情地接待了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一行。教务处副处长刘乐承、副院长袁龙义、副院长肖波、副书记平先锋、朱进教授、胡贤春博士和学院办公室主任黄仙参加此次交流。

在校长范方华等人的陪同下,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江陵县现代农业公共实训基地和江陵县劳动就业公共实训基地,详细地了解实训基地的情况。

党委书记丁兴禄一行参观江陵县现代农业公共实训基地


校长范方华介绍江陵县现代农业公共实训基地的基本情况


校长范方华介绍无土栽培的情况


校长范方华介绍水生植物的情况


党委书记丁兴禄一行参观江陵县劳动就业公共实训基地


随后,丁兴禄一行来到会议室进行深入的交流。范方华介绍了学校目前的现状、将来的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特别是在丰富实训基地功能,发挥最大社会效益;提升专业实力,强化专业厚度;借力优质资源,服务地方经济,他希望在这三个方面得到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的支持。

院长许锋从学院的人员结构、科研团队、研究方向等角度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江陵县现代农业公共实训基地和劳动就业公共实训基地表示高度的赞赏。同时,许锋希望学院可以探索校校合作的新模式和新机制,打造实习基地、研究基地和就业基地“三基合作”的构想。考察团的其他专家们就自己的专业所长纷纷发言,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党委书记丁兴禄一行到会议室进行深入的交流


党委书记丁兴禄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为公共实训基地提供技术支持,进一步输送优质人才,为学校注入新鲜血液,助力学校的专业建设、骨干教师的培养,共同推动江陵县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