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10月主题班团会活动

作者:    发布:2019-10-28 21:05    点击量:

(通讯员:邓浩)今年是长江大学“10·24”英雄集体诞生10周年,十年前长江大学 15 名学生结“人链”勇救 2 名落水少年,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为缅怀英雄,弘扬15名学生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崇高精神,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和各团支部在201910月陆续开展了“弘扬‘人链’精神,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和班团会。

我院老师学生十分重视此次团会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根据各自班级实际情况进行精心策划与前期筹备,按时积极地开展了此次活动,同学老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该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主要包括开展10·24“人链”精神学习活动、新时代大学生人生观价值观的大讨论,生命教育、感恩教育活动等。

此次活动在我院团委切实加强宣传、组织和协调下,大家积极参与办出了实效。不仅带动了大家关于主题“弘扬‘人链’精神,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的思考,也让大家真正理解了团会召开的意义和价值。学生们通过回顾英雄事迹,深入了解了我校15名同学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崇高精神,明白了普通人民中平凡而又伟大的力量。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先进性、政治性、群众性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学生们的思想政治觉悟也提升了很多。此外,学生们正努力在日常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来服务祖国、回报社会,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