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风采 >> 正文

唐华程(05级园艺,广州花一城园艺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2022-02-21 17:07    点击量:

唐华程,韩红梅夫妇(05级园艺)

唐华程,男,中共党员,园艺本科生,现任广州花一城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2005年9月进入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园艺专业学习,2009年毕业,毕业论文被评为优秀毕业论文。在校期间,曾被评为优秀党员,优秀班干部,优秀院干,多次获得各种奖学金。

2009年毕业后,在广州吉一宏园艺有限公司就职与年多,岗位一路上升,从仓管,生产技术员,副主管,主管,副场长,场长,做到副总经理,跟公司不断学习,共同成长。

2014年,从公司辞职,成立广州花一城园艺有限公司,专注从事小盆栽的贸易,从零开始,不断整合资源,致
力于团队建设,至2021年,团队已有12-15人的规模,并完成年销售额突破3000万大关,业务涉及海内外,在业界备受关注。

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要想在一个行业里,有一点点影响力,可谓十年磨一剑!选一行,爱一行,行行出状元!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