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风采 >> 正文

程晓龙(07园艺,恒大园林)

作者:    发布:2022-02-21 16:55    点击量:

程晓龙,男,中共党员,园艺本科生,现任恒大园林集团西安恒大童世界项目负责人。

2007年9月进入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园艺专业学习,2011年毕业,在校期间,曾被评为优秀党员,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
2011年毕业后,入职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从事高尔夫草坪养护工作,从技术员开始做起,2012年6月离职时任职草坪主管。2012年7月至2014年6月,就职于深圳绿昇工程公司,从事高尔夫工程施工,负责高尔夫草坪建造与维护,两年期间共参与建造3所高尔夫球场。

受政策影响,全国高尔夫行业面临转业压力,决定回陕转型创业,2014年9月至2015年7月,创立农业公司,因经营不善,资金链断裂,关闭公司。2015年9月,入职西安汉宝科技集团,担任场务部副部长,主要负责集团旗下的高尔夫板块与园林绿化板块的运营,2016被评为年度优秀员工。2017年至今,就职于恒大园林集团陕西分公司,期间负责的杨凌恒大城项目园林效果评为优秀,并于2019年被评为"杨凌示范区宜居小区",现负责西安恒大童世界35 万m²精品园林运营 。

未来不光会有高光时刻,也会有磕磕绊绊,请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如果累了,可以停下来休息,但不可以后退。抬头看看你前面别人的足迹,是方向,也是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