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风采 >> 正文

何家栋(13级园艺)

作者:    发布:2022-01-24 11:01    点击量:

何家栋,男,中共党员,硕士毕业于长江大学,现博士就读于比利时Universite catholique deLouvain。

自2013年进入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园艺专业学习,在大学期间参加了“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发表英文学术论文两篇,并先后两次获得“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大四期间荣获第十一届万人创百星之“创新之星”。同年以优异的成绩和骄入的成果获得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免推资格。

研究生期间,他先后获得“长江大学优质生源奖学金”和三次“长江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申请并获批优秀硕士创新计划项目一项;共发表学术论文18篇,其中第一作者SCI收录论文5篇,中文核心口篇,普通英文3篇,英文著作章节1篇。还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因其在学习和研究生工作方面的突出表现,他先后多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标兵”等荣誉称号。

2019年9月至12月,以研究学者身份受Stephan Declerck教授邀请前往比利Universite catholique deLouvain交流访学。2020以公派留学身份前往Universite catholique deLouvain攻读博士学位。硕士期间先后担任园艺园林学院兼职辅导员、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安全委员会主任、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等职务。

农村农业发展离不开人才,相信未来农业类职业会大有可为。在长大学农,希望所有学农学子,能够用一腔热血,活出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