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李彬(03园艺,竹溪县誉鼎源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经理)

作者:佚名    发布:2015-06-14 00:00    点击量:


   李彬,198311月出生,湖北竹溪人。2007年毕业于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园艺职3031。在校期间出版长篇小说《上陌﹒葵黄》,获“2007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毕业后相继在荆州电视台当记者、编导,咨询公司搞创业策划,2011年开始创业,和他人合伙在家乡竹溪县成立“竹溪县誉鼎源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从事园艺产品开发和中华蜜蜂饲养,2012年通过并购方式兴建了1个蜂蜜加工厂和1个泡椒厂,创办了“象先生”蜂蜜品牌。2014年成功融资2000万,创立“竹溪县天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产业布局高山有机蔬菜、有机果品、森林蜜等产业。目前,公司已拥有职工近百人,大学毕业生15名,公司运营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联系电话:18995930568e-mail60456449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