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简章】荆门市市政园林设计研究院

作者:    发布:2021-03-11 14:41    点击量:

荆门市市政园林设计研究院2021年度校园招聘计划


单位简介:

荆门市市政园林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90年,下设弘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和弘景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两个公司,隶属于荆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现拥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和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设计丙级,城市园林绿化施工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二级等多项专业资质,现有在职职工97人。是本地区唯一一家集园林、市政、建筑工程设计、科研、施工、技术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单位,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均在本地区同行业中名列前茅,深受业主的信赖和社会各界的好评,曾先后被评为“先进单位”、“先进集体”、“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等称号,自成立以来坚持以“繁荣设计创作,营造施工精品”为指导思想,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赢市场。

  

序号

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岗位要求

1

漳河分院

设计工程师

园林、园艺、设计类相关专业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1、能独立组织市政景观设计项目,具有项目筹划构思创新思维,能够设计新颖。

2、根据基础图纸、规划要求、现场踏勘等初步资料提出规划构想及规则方案。

3、熟练运用办公软件、AutoCAD、PS、SKETCHUP等,要有一定创作能力。

4、敬业踏实,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

园林设计室

方案设计师

园林规划、植物造景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1、手绘功底良好,熟练运用各种绘图软件及办公软件。

2、具有良好的专业设计能力,能够独立完成项目的局部设计方案,对项目设计概念至扩初阶段进行细化设计。

3、具备良好的方案解说能力和汇报能力。

4、了解熟悉国家行业规范

3

景观设计室

景观施工图设计师

园林、环艺、土木工程、给排水专业、电气专业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1、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方案深化设计能力,配合方案设计师完成施工图设计;具有独立绘图能力,懂工艺、材料;如无工作经验,在校期间建筑制图科目须优秀。

2、给排水专业毕业生;有相关工作经验;熟知该专业工作程序及相应标准规范。

3、电气专业毕业生,有相关工作经验;熟知该专业工作程序及相应标准规范。

4

园林规划室

方案设计师

城乡规划专业、景观规划专业、风景园林专业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1、具备完善的城乡规划、风景园林理论知识及规范要求,独立完成中小型项目方案设计,包括方案平面,设计文本。

2、具备大型规划项目的构思解读能力,能够提出总体的规划构思,熟悉各类专业软件。

应聘要求:

1.应聘者需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要求CET-4以上,CET-6优先;

2.熟练运用办公、制图等相关专业软件,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3.性格开朗,刻苦耐劳,具有团队精神;

4.党员或学生干部优先,成绩优秀者优先

应聘方式:

方式一:发送简历及应聘材料至电子邮箱:45660291@qq.com

要求:邮件标题按照“专业+学历+姓名+性别+应聘岗位”格式。

方式二:以邮寄的方式将纸质的应聘材料寄到我单位人事部。

应聘材料:

1.个人详细简历;

2.学历证明;

3.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复印件;

4.足以说明求职者在校期间表现的其他证书及材料的复印件

福利待遇:

参照院统一薪酬管理制度面议。

单位名称:荆门市市政园林设计研究院

单位地址:荆门市掇刀区双喜街道双喜大道双喜经济园总部2号楼

邮 编:448000

联 系 人: 王女士 联系电话:1390869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