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丁兴禄带队赴蕲春一中、武穴三所中学招生宣传

作者:    发布:2021-07-02 20:07    点击量:

(通讯员 吴山)624日,为扎实有序推进我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争取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副书记平先锋等一行6人前往武穴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625日上午,正值高考分数揭晓的第一天,丁兴禄带队先行抵达武穴实验高中,与武穴实验高中校长干小平进行了座谈交流。招生老师深入毕业年级教室进行现场宣讲,得到师生一致好评,学生对我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mmexport1625207310159

随后,一行人走访了武穴育才高中,校长罗平安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毕业班班主任、年级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平先锋对长江大学发展历史和现状、2021年我校新高考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特别强调了我校在一本招生院校中录取概率、专业选择、资助奖励等方面的优势。罗平安说:“感谢你们为我们解答了新高考政策,我们一定会鼓励满足条件的优秀毕业生积极报考长江大学。”

-2e44558fde383e0a

 

在武穴中学,校长胡启云与我们进行了交流,他说,“武穴中学将一如既往支持我校招生工作。在蕲春一中,校长何亚龙广泛动员毕业年级学生积极报考我校,学生填报意愿较强。

mmexport1625222412080

为了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学校进行了一系列精心准备,在武穴中学和武穴实验高中、武穴育才高中、蕲春一中设立咨询点,拉挂长江大学招生宣传横幅,开展面对面为考生提供优质的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帮助考生了解长大、选择长大。


7eb7b9553d5ca9fb

我院风景园林系孙陶泽博士、学工办吴山、兼职辅导员章崇烁等人参加了此次招生宣传工作。

审核人:平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