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6月“学习两会精神,抗疫力行·诚信倡廉”系列主题班团会

作者:    发布:2020-06-28 10:24    点击量:

(通讯员 刘力源)2020年5月21日,全国两会大幕正式拉开,受疫情影响,这场“春天的盛会”来得有些迟,但代表委员围绕民声的呼吁声和国事的建言声,一直都在线上。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关注两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青年的诚信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激发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和各团支部在2020年6月陆续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抗疫力行·诚信倡廉”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和班团会。

我院老师学生十分重视此次团会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根据各自班级实际情况进行精心策划与前期筹备,按时积极地开展了此次活动,同学老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主要围绕四方面开展团会活动:一是贯彻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个团组参加讨论审议时的发言,具有极强的前瞻性、针对性、指导性,并引导学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聚焦两会热点等,实现全面宣讲两会精神;二是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同学们围绕疫情防控分享体会感悟,传播健康理念,对学生进行生理和心理疏导;三是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引导学生将“诚信”带入学习与生活全过程,坚持以真才学识面对考试与人生;四是开展“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主题教育,学习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起草过程、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主要内容,并组织观看《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专家视频讲座以及完成《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环节。

此次活动在我院团委切实加强宣传、组织和协调下,大家积极参与办出了实效。引导同学们关注两会动态、热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激发了广大青年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勇往直前、以坚韧不拔的毅力披荆斩棘,冲向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终点;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增强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将“诚信”与“廉洁”带入每一位同学的生活,让同学们深刻理到解遵纪守法的重要性与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景园31701团支部开展学习

园艺31802团支部开展学习


园林31901团支部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