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第一届“长大杯”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大赛评审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2019-10-18 08:07    点击量:

(通讯员:孙陶泽)20191016日,由湖北省林学会园林花卉专业委员会主办,长江大学和湖北城隆市政园林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届“长大杯”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大赛作品评审在美丽的湖北荆州举行。评审会由沈守云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担任评审组长,与万敏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张斌教授(华中农业大学)、龙岳林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张建林教授(西南大学)、曹志立教授(长江大学)、戈祖国董事长(湖北城隆市政园林设计研究有限公司)7位评委经过5轮的投票、激烈讨论,最终确定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评审组专家们对来自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城建学院、艺术学院)、湖北工业大学、深圳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等高校众多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审,经过初审、复审、最终审定等流程,确保不让任何一个学生的创意作品因为某些因素而受到不公正的对待。

评审组专家们对于本届“长大杯”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大赛的参赛数量和质量比较欣慰,认为此次竞赛的作品具有很高的水平,通过“长大杯”大赛活动可以较好地推动兄弟院校、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

本次大赛由湖北城隆市政园林设计研究有限公司鼎力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