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信息 >> 正文

难忘的2020茶学系毕业生论文线上答辩-----来自茶学系的最后一课

作者:    发布:2020-06-09 17:26    点击量:

(通讯员:王柏树)6月7日,我院2020届茶学系本科生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落下帷幕。班级共26同学,由答辩组长陈中义教授和茶学系五位专业老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进行评审工作,通过腾讯会议在线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保障线上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茶学系提前准备线上答辩方案答辩前,所有老师严格做好学生答辩资格审核提前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软件使用的培训和前期调试并组织部分老师和全体学生进行了答辩培训和预演,确保线上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本次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于7上午8点准时启动,历时7个多小时,在答辩过程中,毕业生采用屏幕共享PPT的方式,从毕业论文做什么、怎么做、结果是什么等方面进行了个人陈述。随后答辩小组老师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论文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或建议,最终进行合议确定学生的最终答辩成绩。

答辩结束后,系主任赵振军老师言语到“想我们大家了,希望大家越来越好,茶学系同学都的!组长陈中义教授说茶学系论文答辩保持了优良传统,工作开展的扎扎实实,寄语同学们务实严谨,鼓励同学们勇于探索最后,赵主任要求同学们根据答辩委员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修改和完善。新冠疫情让我们分隔异地,但阻断不了我们毕业的进程,点一点鼠标使我

 




 

们再相聚,挥一挥手让我们各自奔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