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信息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茶学系)

作者:    发布:2020-06-05 14:45    点击量:

一、答辩注意事项

1、学生答辩必须使用PPT汇报;

2、每位学生的答辩时间为10分钟左右,其中学生陈述3-5分钟,评委提问学生回答5-7分钟左右;

3、学生汇报时,主要就研究的目的和意义、材料与方法结果与分析和结论等方面进行陈述,简明扼要,不能超时;

4、学生汇报完毕后,答辩委员主要就其研究的科学问题、试验方案、结果与分析、讨论内容提问;

5、学生需根据答辩委员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修改,答辩结束后三天内将毕业论文(电子wordpdf版各一份,文件命名:×××--毕业论文,如张三--毕业论文)交给指导老师。

 

二、答辩委员、时间及地点安排

茶学组答辩委员成员:陈中义(组长)、赵振军、张霞、袁继荣、胡贤春、贾切(秘书)。

答辩时间:2020678:00-17:00

答辩地点(在线)腾讯会议,会议 ID535 145 023

 

三、答辩学生顺序安排

陈彩云;崔倩;郭梦楠;韩珺琦;江柳;廖小梦;刘俊雅;卢泽民;鲁慧敏;马丽丽;裴恋;彭婷;任艳;阮丹妮;沈晓芳;孙罗毅;覃恋;王柏树;吴训果;熊浩;杨玲妹;杨巧竹;叶晒晒;章列天翼;周爽;周文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