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0年度奖学金表彰会及助学金教育座谈会圆满召开

作者:    发布:2021-04-13 21:03    点击量:


(通讯员:牟静雯 胡淑涵 赵宇 韩希子)为表彰先进,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奋斗热潮,2021年4月12日中午12:20分,园艺园林学院于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奖学金表彰会暨助学金教育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有党委副书记平先锋老师,辅导员王娟老师、彭文秀老师及18、19、20级的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主持人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让大家明白奖助学金的设立是为了鼓励同学努力学习,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更好的学习。大会第二项则是由两位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奖学金获得者吴维佳与助学金获得者胡文旭分别表达了她们获得奖助学金的感激,并且表明自己以后会更加投入到专业学习之中,不辜负家老人及师们的期望。大会第三项为颁奖环节,由平先锋书记、王娟老师、彭文秀老师给各年级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随之来到了大会最后一项,平先峰书记为此次大会做结尾总结。平书记围绕“仪式”“开心”“心动”等几个词展开对同学们的期望和美好祝福。他表示:希望同学们都有一个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为以后每一个能上台领奖的机会而努力准备,不留遗憾!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园艺园林学院2020年度奖学金表彰会及助学金教育座谈会圆满结束。此次教育座谈会不仅表彰了优秀的同学们,更激发了同学们拼搏奋斗的动力。






审核人:平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