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交流会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2021-04-11 21:55    点击量:

(通讯员:王子翔、韩希子、胡淑涵、牟静雯)为促进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之间的友好交流合作、提高学生会的日常管理工作能力,并增强学生会干事的责任感;4月9日晚19时30分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与长江大学校学生会在农科大楼3002联合开展了院校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园艺园林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卜宪辰,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校学生会副主席赵琛及各部门代表。

会议伊始,长江大学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与园艺园林学院学生会进行了部门简单介绍并发出了友好的问候,接着校学生会以及院学生会分别针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思考交流,校会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疫情对学生会工作的影响、例会效率低、干事思想教育、解决部员参加活动积极性不高、物资管理不当以及活动宣传等问题进行提问,院会代表构李欢、廖亚楠、严柯星等解答到,由团委为部员开展相关培训,提升基础能力;对于部员参加活动不积极的现象,院会采取鼓励措施;在活动宣传方面也举办了百生讲坛、四级交流会等活动。

随后院会代表围绕网络宣传、成员活动积极性、特色志愿活动等问题进行提问。校会代表回答到,对于网络宣传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特别注重奖惩制度;校会代表还表示非常支持院会与校会的合作,希望与校会加强交流,学习工作经验。在经过深入交流后,双方还进行了工作展望,校会常务副主席赵琛表示希望能够加强院会和校会的联络,院会主席卜宪辰也表示希望与校会加强合作,更好地共同做好学生干部工作。最后此次交流会在留影中圆满结束。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