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7月份集中学习暨党史读书班学习

作者:    发布:2021-07-08 15:19    点击量:

        7月7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召开了7月份中心组暨党史读书班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兴禄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平先锋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从三个“伟大光荣”、四个“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院长许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中心组成员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强调: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决议》《应勇与武汉大学师生代表座谈并讲党课 学史知史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立大志 明大德 成大才 担大任》等进行了集中学习。

   丁兴禄带领大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简史》P217-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