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讲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作者:    发布:2021-07-01 12:20    点击量:

       (通讯员 黄仙)7月1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同志给全院教职工党员在农科大楼3002上党课,主要宣讲内容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丁兴禄同志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山雄有脊,房固因梁。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一百年前的红色火种,在革命、建设、改革的道路上已成燎之势,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如同参天巨树,新芽岁岁破枝、枝干年年伸展,百年接续奋斗展开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年轮,从昨天走向今天,从历史走向未来。

       最后,丁兴禄强调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时刻保持健康生活情趣、保持和谐的心理状态。常怀感恩之心,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他人、正确认识自己;常怀平常之心,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常怀自励之心,始终以乐观的态度、豁达的心态开展工作、投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