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4月份集中学习暨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2021-04-25 09:19    点击量:

  4月22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召开了4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兴禄主持。

  会上,丁兴禄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组数字看习近平讲话“关键点”》、《 精心谋划 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等讲话和文件精神。

  丁兴禄强调学习党史既是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也是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会有更深层次的领悟,也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心体悟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最后,丁兴禄根据《关于印发<长江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部署学院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