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奋勇争做时代党员——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主题党课开讲

作者:    发布:2020-12-10 11:14    点击量:

(通讯员:何亮君)20201209日晚7时,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本次学习活动围绕着“我是党员,我要奉献”与“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两个专题展开。全院学生党员全员参加,主题党课由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袁龙义主讲。

1UM5CEK8GC94USC7J~4ACUG

学习活动中,袁龙义副院长为大家讲到,党员在实践中要乐于奉献,在研究生的科研生活中更要起到带头作用。继续共同努力建设生物“双一流”。同时也强调到,在科研学习中,不仅要奉献,更要勤学,苦练与冥思。叮嘱大家一定要时刻关注学科前沿,多看文献,只有这样才能走在时代前列。接着袁龙义副院长讲解了如何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首先,我们需要抵制各种不良思想的侵害,树立坚定的政治信念。接着,我们要旗帜坚定的反对,唯心主义和有神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最后大家要,坚定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言,做无神论者的宣传者与执行者。

[~`%O42BB`CIGS9SOC5U]61

此次学习活动,袁龙义副院长着眼于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强化学生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用高标准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在科研中勤学苦练,做好科研学习。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履行党员义务,做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不忘自己的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