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10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2020-10-30 14:53    点击量:

    10月15日上午,在农科大楼3006会议室,学院党委召开了10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接着,继续学习《好老师什么样?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等相关内容。

    最后,丁兴禄书记强调各支部书记要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督促党员教师坚持每天登陆《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学,确保学院党员教师全参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