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2019-01-17 11:52    点击量:

    2019年1月17日下午2:30,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农科大楼3002进行了2019年的第一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莫晓明同志主持会议。

    莫书记带领同志们一起学习了《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座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及《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随后,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讨论、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等有关纪律要求。
    最后,莫书记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号召大家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