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4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2020-04-21 19:08    点击量:


    416日下午,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4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兴禄主持。

    会上,院长许锋教授先带领中心组全体成员学习了《长江大学 2020 年工作要点》,从“加强顶层设计,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等七个工作着力点深入解读2020年度全校工作要点。许锋强调,全体教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坚力量,迎难而上、克难攻坚,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接着,丁兴禄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研究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赵乐际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强调 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智能作用 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并结合《长江大学2020年的工作要点》研讨部署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学习完毕后,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引着我们奋勇前行,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任务仍然艰巨,要继续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

    最后,丁兴禄总结,学院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要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主管责任,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工作任务有序推进,争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