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行政支部开展2020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2020-04-21 19:27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20204月全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和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416日下午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开展了4月行政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同志主持,全体行政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两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内容,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二是“奋进新时代筑梦双一流”专题内容,包括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长江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校长冯征在长江大学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朱业宏书记、周思柱副校长、张大平副校长、蒋光忠副书记讲话要点。

    许锋根据《长江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指出,全体教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坚力量,迎难而上、克难攻坚,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丁兴禄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党员、教师参与疫情防控和捐款情况,指出当前要重点抓好毕业和就业工作,强调在学校进一步深化校院两级管理的背景下,要尽快提高科研整体实力,努力实现学院发展目标。

    学院其他支部分别通过网络会议进行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交纳了1-3月份党费,并围绕“共产党员如何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疫情,深切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积极行动投身于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