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艺林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艺林之家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0年优秀毕业生个人事迹(13)——刘慧

作者:    发布:2020-05-10 17:41    点击量:

刘慧: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景园31602班,湖北安陆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安陆市第一高级中学。
   出于对风景园林专业的兴趣,她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曾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干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积极参加“清扫古城”等志愿服务、曾参加安陆市大学生实习实训活动;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曾参加第二届“星火杯”新生辩论赛和第十四届“清晓杯”辩论赛,均被评为“优秀辩手”;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优秀共青团员”2次、 “优秀学生干部”1次;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2次;现已与“学而思网校”签约就职。
   毕业感言:大学的时光匆匆已逝,我们也即将迈入人生的新阶段。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无论过去的四年过得是充实还是颓废,接下来的日子都是你可以重新把握住的。有目标,有信念,有希望。刚毕业的同学们大多都还拥有一颗敢于追梦的赤子之心,那么就带着这份激情和勇气朝着自己的梦想奋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