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艺林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艺林之家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0年优秀毕业生个人事迹(14)——乔睿

作者:    发布:2020-05-10 17:41    点击量:

乔睿:女,22岁,汉族,预备党员,来自风景园林31602班。新疆籍,毕业于新疆博乐市华中师大一附中博乐分校。于2016年考入我校园艺园林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四年来,通过学院的精心栽培和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导,她不断成长着。


大学刚一开始的时候,她也像许多别的同学一样积极参加了学生会,成为了文艺部副部长。这其中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2017年的元旦游艺会。团体趣味运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她还是风景园林31602班的组织委员,带领同学们举办了江边烧烤活动,使大家记忆犹新。在大一时参加了公益性的茶艺表演活动,大二时参加了环城公园清洁的志愿者工作。在四年风景园林的专业学习过程中,她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的知识面和个人素养。同时利用课余时间游历河山,走访名胜。一是为了增加阅历,二也增加了自己的专业鉴赏能力。熟练掌握CAD、SU、Lumion、PS及基础办公软件的操作。考取了“方案表现(园林)”证书,英语四级证书,普通话二甲证书,驾驶证等。上课认真听讲,课后针对不懂的问题积极地请教老师和同学。她坚持不懈地努力,大一到大四,成绩稳步提升。她喜欢探究与人的交谈之道,于2017年3月获得了园艺园林学院“无领导小组讨论赛”三等奖;她在班内团结同学,于2017年5月获得了长江大学2016-2017学年“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她对“你所了解的女权主义”的探讨,于2017年6月获得了园艺园林学院“艺林论坛”活动二等奖;她学习刻苦努力,于2017年12月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奖励;她凭借在学生会出色的表现,于2018年3月获得了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年度“优秀副部长”荣誉称号;她积极配合班委工作,多次带领班级同学荣获优秀班集体,于2018年5月获得园艺园林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由于成绩、表现突出,她在班级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于2019年11月,经过班级的公开表决,获得我院2018-2019年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在大四阶段,选择报读长江大学风景园林专业硕士研究生,获得了园艺园林学院免推生的名额,暂定于2020年9月继续在长江大学研读风景园林硕士专业。


毕业感言:时光匆匆而过,四年磨一剑,在即将告别本科学业、走向人生下一站的特殊时刻,她也有自己的声音。四年的积累让她懂得了怎么去面对生活和自己的人生,怎么去实现自己的价值。她认为在困难面前只有两种结果:克服或妥协。就像拿破仑说的“我们应当努力奋斗,有所作为。这样,我们就可以说,我们没有虚度年华,并有可能在时间的沙滩上留下我们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