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艺林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艺林之家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0年优秀毕业生个人事迹(16)——张思敏

作者:    发布:2020-05-10 17:43    点击量:

张思敏: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园艺职31601班,湖北孝感人,高中毕业于孝感市生物工程学校。

从小对于大自然的热爱慢慢加深至园艺事业的热衷,不断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注重课外知识的拓展与交流。

在学习上,作为一名学习委员以身作则,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课上高效学习,课下扩展知识面,和同学们辩论探讨,分享经验,让彼此碰撞出思想之火,同时认真实施老师布置下来的任务及作业,及时并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

在生活上,积极参加院校各项活动,经常和同学去听英语以及和本专业相关的各类讲座,热爱各项运动,和同学们一起出去骑行,一起泡图书馆,不断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之处,不断激发自己乐观积极的心态,不断丰富自己。

很荣幸能够在大学期间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本人能做到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不断向党员前辈们学习、看齐,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自觉性,坚持理论应用于实际,加强本专业的知识和本领。

积极参加校内外志愿者活动,也希望能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参与并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曾获“湖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长江大学花语金华东篱花大赛”二等奖、“长江大学插花花艺大赛”一等奖;曾获“三好学生”1次、曾获“优秀学生干部”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2次;仍想继续深入学习考取研究生。

毕业感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此句于不仅是指对自己目标永不停息的探索,对人生不断提升自己思维与智慧的追求,更是指立足于当下而展望未来,因为任何坚定不移的前行都需要坚实的基础做铺垫。大学期间不只是学习,更是一场心灵的探索与感悟,我们不断地发现并完善自己,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坚守初心,追寻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