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艺林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艺林之家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0年优秀毕业生个人事迹(17)——向云

作者:    发布:2020-05-10 17:44    点击量:

向云:男,25岁,土家族,共青团员,园林职31601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巴东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

学习上认认真真,学生工作上勤勤恳恳,秉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韧劲,在学习和学生工作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三一直担任班级“班长”一职,曾任院学生会社团部干事,工作认真负责最后被任“社团部部长”一职;参加院辩论赛荣获“优秀辩手”、“插花大赛三等奖”、“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主持过院”迎新暨元旦晚会”、主持过院“景观创意大赛”;大学期间携笔从军两年,认真学好部队专业,跟战友们相处和谐,工作表现出色,深受领导认可,荣获“优秀士兵”2次、“嘉奖”2次、“新训旅内务标兵”等荣誉;退役返校后,积极进实验室跟老师学习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中文核心期刊”1篇:(北大核心),参与发表“中文核心期刊”2篇;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单项奖学金”2次;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团干”2次、“长江大学优秀团员”2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班干部”1次;现已成功与国企签约。

毕业感言: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谆谆教诲,我们受益终身,也要感谢曾经坚持不懈的自己,现在我们和大学说再见,却不跟青春道别,六月,充满热情的季节,我们整理行囊,准备再度出发,要在前方的战场挥撒我们的智慧和才华。带着在母校四年积累的力量,传承长大人睿智、进取的精神,我们自信满满,昂首向前。鹰击长空,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