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艺林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艺林之家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0年优秀毕业生个人事迹(19)——江柳

作者:    发布:2020-05-10 17:48    点击量:

江柳:女,23岁,汉族,共青团员,茶学31601班,湖北孝感人,高中毕业于孝感生物工程学校。

大学是一个潜心研习、厚积薄发的地方,所以我始终以学习为本,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学习态度严肃认真,学习目的明确,我的专业成绩稳定排名在班级前列。自大一至大三一直担任班级心理委员,曾任茶文化社团副会长、职业生涯规划协会组织部副部长;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深入了解党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和领导一起下乡调研,帮扶贫困户口,帮助农村贫困学生补习功课。曾去安徽农科院茶科所实习,亲自参与茶叶的生产加工,系统化接触茶叶加工的方方面面,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不仅巩固了专业知识,更提高了动手操作能力。抓好理论学习的同时不断拓展自己的专业技能出于对茶艺与茶道的热爱,积极研学并成功考取中级茶艺师。积极加入党组织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曾获园艺园林学院茶艺基本功大赛“二等奖”长江大学茶艺大赛“一等奖”;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荣获“三好学生”1次、“三好学生标兵”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

毕业感言:生命在律动,风景在行走,对于一个人来说,他的梦想就是他的翅膀。有梦想的人,随时都会放飞自己梦想的翅膀,到他想去的地方尽情地遨游。每个人的大学仅有一次,何尝不试着用满腔热血去浇灌青春胜利之花呢?在漫漫人生路上,青春虽然只是一小段,但当你白发苍苍回首时,你会发现曾经拥有的青春依然会在记忆中闪烁着动人的光彩。一路奋力前进,只要今天比昨天有进步那就是好样的,带着勇敢与自信奋力拼搏,敢为人先,挑战未来,创新未来。凭借着智慧与朝气一定会拥有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