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艺林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艺林之家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0年优秀毕业生个人事迹(21)——叶晒晒

作者:    发布:2020-05-10 17:49    点击量:

叶晒晒: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茶学职31601班,湖北黄冈人。

2016年9月入学以来,始终勤奋努力,学习目的明确,基础知识扎实,并努力做到各方面的均衡发展。从大一到大四,无挂课现象,班级排名始终在前8以内,大学四年获得普通话二级乙等、机动驾驶证C、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

大二到大四期间担任茶学职31601班学习委员一职,工作上,认真负责,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学习谦虚,刻苦奋进,在学习的过程中还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学习,能够主动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本着一颗“认真负责”的心投入到工作中,坚持按时完成自己的工作。曾先后获得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学院“茶艺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优秀奖、奖学金等奖项,在2020年疫情期间响应中央加强劳动课学习的号召奔赴生产一线,运用自己在校学习的专业知识在茶厂内跟师傅沟通改进生产中不足的地方,现被杭州正浩茶叶有限公司成为实习。

思想上,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坚定的政治方向。每天坚持自我反省且努力完善自己的人格,通过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观看学习每一期的青年大学习视频。

毕业感言:大学生活让我学会了勇敢,不惧未来,也让我更有责任担当,敢想敢做,它使我对的生命又有了新的认识。当四年的时光将要画上句号,心里不舍,记忆还那么清晰,精彩终将会过去,但是却不影响我此刻的幸福,最后我想对我的老师和同学们说:四年时光,感谢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