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开展

作者:    发布:2022-06-10 15:22    点击量:

(通讯员:白塔娜)202269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农科大楼1058报告厅隆重开幕。此次活动的与会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院长周明芹教授、副院长肖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刘奕清教授、朱进教授、刘志雄教授、朱进教授、风景园林系主任郭晓华、书记张威威、园艺系书记叶家保,教学办主任吴宗军、院办主任刘刚,以及全体辅导员、毕业年级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等。仪式由学工办主任彭文秀主持。

18CFF

九点整,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郭晓华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对毕业生表达了深深的祝福,邀请毕业生们记得常回家看看,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随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宣读《园艺园林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并由丁兴禄、肖波和平先锋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10975

颁奖仪式结束后,2019级博士毕业生刘晓梦、2018级本科毕业生吴维佳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她们表达了对母校离别的愁绪和深深的眷恋,感谢了老师们的指导与栽培,并表明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继续以母校为豪。

1790A

会议第六项,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正式开始,院长周明芹教授依次为获得博士学位、硕士学位、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同学们从院长手中郑重的接过了毕业证书,现场师生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享受毕业礼成时刻。

18B9B

毕业典礼结束前,院长周明芹教授为学生们送上了毕业祝福。周院长嘱咐大家,希望大家砥砺德行、永葆青春活力;希望大家认识时代、焕发奋斗热情;希望大家学会感恩、保持纯真善良。

1935B

会议结束之际,彭文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她送给学生们三句话:把学习当成一种永久的习惯,把诚信当成一种永恒的实力,把感恩当成一种永久的职责。彭老师还表示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不是庆祝完成,而是宣布进步,希望大家在新的岁月港湾里启航,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最后,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合照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