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发布:2021-11-30 18:44    点击量:

(通讯员:向琼瑶)202111301230,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下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全体本科生党支部成员以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卜文琼老师参与了会议。

13B0E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赖志慧等5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大会议程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一、 主持人介绍会议安排和要求;

二、 赖志慧等5名同志向党支部汇报预备期思想、工作、学习相关情况;

三、 支部成员对5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表现进行相关讨论并发表意见;

四、 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公示投票结果;

五、 支部负责人卜文琼老师作大会总结并宣布大会决议;

支部通过对5名预备党员基本情况的了解,以及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意见发表,最后通过投票结果决定赖志慧等5名同志按期转正。

148DD

在最后支部书记卜文琼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向这5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在成为正式党员之后应不断进步与提升自我,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中,增强党性,肩负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