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1级系列生涯规划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2021-12-01 18:25    点击量:

(通讯员:姜胤康)为了让21级学生充分了解自己的专业,了解专业当前的发展方向,适应职业市场需求,将专业与兴趣结合,将技能与市场需求结合,我院决定在20211125日召开21级本科生生涯规划主题班会,由各班班长邀请本班班主任老师一同为本班同学进行生涯规划。

21级学院新生班级中,园林32101班与园林32102班有幸邀请到了杨玉洁老师一同召开主题班会,根据北森生教育一体化平台下的“职业兴趣”测试报告从“知己”“知彼”“探索”三个方面开展生涯规划。杨玉洁老师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与同学们展开了讨论。杨老师指出,大一新生要在保证自己学习的前提下积极进行生涯规划,不能仅仅只将自己的视野局限于课本,只有结合当下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生涯规划,让自己明白将来的目标方向,这样才能拥有一个更为精彩的大学生活。

98121

最后,通过各班召开主题班会让21级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更加地了解,并且在各个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属于自己的生涯规划,明确自己的目标方向,为自己后四年的大学的精彩生活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