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及11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2021-11-23 11:46    点击量:


     (通讯员:卢冰莹)20211122日,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农科大楼402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讨论2021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事宜及开展11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021年下半年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全体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参与了会议。本次会议议程分为接收预备党员决议、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开展主题研讨五个部分。

会议第一部分,进行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首先,李英杰、王梁飞、王芷彤等十三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学习工作情况以及其他基本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和参会党员对是否接收李英杰等十三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展开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同意接收李英杰等十三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部分,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会议第三部分,组织开展了诵读党章活动。党员们通过对《党章》的诵读,受到了党的政治理论熏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党的宗旨,把学习、遵守党章落实到工作、生活实际中去,从而更加自觉地接受党章约束,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自己的能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会议第四部分,组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等。

会议第五部分,开展了主题研讨,研讨主题为“结合自身岗位,谈谈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118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在场党员结合自身经历,针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表意见并展开讨论。当场党员及预备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