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1年寝室文化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2021-11-21 21:53    点击量:

(通讯员:曹婷钰 杨言 刘宝剑)浓浓室友情,暖暖邻里爱。园艺园林学院一年一度的寝室文化交流活动拉开序幕。为增进舍友彼此情谊,纪念暖心瞬间,我院于2021年11月20日-21日,在河滨公寓宿舍楼门口摆点开展寝室文化交流活动。

1431B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当来自不同地域,不同家庭的学生们汇聚在这一方小小的寝室里会发生怎样的碰撞;不同年龄,不同年级的学生们在平常的相处中又有哪些感动与温馨?本次活动举办的宗旨就是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室友邻里之间真挚的情谊,聊一聊那些温馨趣事。

17A75

在活动的举办期间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共有二百多人留下便利贴,有二百多个初冬的温暖故事与建议正等待和大家分享,如寝室里的日常活动邻里之间的感动,一起学习的奋斗等等“早些休息”是对室友浓浓的关爱,“好好学习”是对自己与他人的激励。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延长洗浴热水时间、翻新墙壁书桌等与同学们日常相关的各种建议。可以看出广大学子们对寝室相关事宜的关心。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寝室文化交流活动增加了线下交流模块,使同学们能够得到更真实的体验感,拉近室友们心与心的距离,使寝室情更真,更美,让寝室成为我院学子真正温暖的家。通过仔细阅读同学们分享的故事,让大一新生对未来的寝室生活充满热情,努力构建良好的寝室环境,也让新同学更了解寝室用水用电,卫生管理规则,相信将来的在校学习生活会让我院学子真正感受到学校学院对大家的殷切关怀。

16E92

本次活动除了线下提建议、分享故事之外,还有线上转发集赞交流活动。如一起品尝美食、一起科研备考等故事的温馨照片。参与活动的同学领取了园艺园林学院独属钥匙扣周边或是一些日常小用品。在活动举办期间,我院学子用自己浓浓的热情赶走了初冬的寒风,展板上贴满了厚厚的故事与建议,带着艺林学院钥匙扣的我院学子走进公寓楼,将暖意带进寝室,期待自己的故事得以分享,建议得以采纳,带着满怀希望,等待着更美好的未来。资助育人部的成员们也积极吸收同学们的建议,并整理记录在册,争取为大家创造一个更舒适的寝室环境。初冬已至,温情不减。浓浓的室友情必将伴随同学们度过大学四年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