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2021-09-24 10:13    点击量:

(通讯员:钟程成)2021923日中午12:30,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农科大楼4020会议室召开了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研究生支部副书记解宇轩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依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开展主题学习与探讨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全体党员依次诵读了党章,学习了党章第十章、十一章内容,增强了党员纪律观念和责任意识。然后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党史教育指定内容——《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四章,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党员的初心使命,传承和发扬了红色精神,加强了爱国爱党情怀。

随后活动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做到清廉有为”开展主题研讨,在场的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党员觉悟与价值实现等层面论述了有关“清廉有为”的必要性和努力途径,总结出:党员干部要做到“清廉有为”,关键在人,在人的信仰、能力、意志力,激励和引导党员在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中成就个人价值。至此,党日活动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