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1年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圆满召开

作者:    发布:2021-09-19 13:19    点击量:

通讯员牟静雯  胡淑涵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时。2021年9月18日中午1430分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大楼1058报告厅开展了园艺园林学院2021年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各领导、教师代表、院办主任、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2021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干部等。

C8CA8


CE067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开学典礼二是新生学教育。大会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声缓缓响起同学们的心也沉静下来。平书记向同学们介绍到场嘉宾和老师后由学长代表即2021级博士生郑嘉瑞发言。他表示自己作为学生会合理的安排时间在学习之余多参加院级或校级活动同时做好科研工作。

BECC9

随后是21级新生代表刘家秀同学进行发言,她说:大学大学,学有所成,过去的美好就让它留在过去,未来还有更多的可能和挑战在等着我们,我们应该在大学里管理经营好自己。抓住机遇,别犹豫别迟疑别后悔!她的发言独具大一新生特色朝气蓬勃宛如八九点钟的太阳代表着属于他们新时代的到来。

C5B2D

教师代表刘奕清教授讲道科研之路是艰辛而漫长的我希望我能当好同学们的领路人 祝愿同学们都能有个锦绣前程。

91C12

最后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明芹教授为大家发言她首先欢迎大一新生加入园艺园林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并且表示学院已具备了完整的本硕博体系希望同学们能以有我的担当追求无我的境界无时无刻追求创新强化自身创新的意识和能力把握智能时代的创新脉搏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追梦人珍惜韶华不负青春话毕报告厅里掌声雷动同学们情绪激昂跃跃欲试。


A0B0E

大会第二阶段由平书记主持新生学教育。学教育有三个部分分别是安全教育反电信诈骗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平书记希望大家能提高自身的警惕意识保护自己能学会调节情绪做一个心理健康的大学生。

CCDBF

典礼尾声辅导员卜文琼老师为本次大会做总结对同学们顺利度过军训表示祝贺并讲解了中秋假期的疫情管控办法最后向大家表达了美好的节日祝愿。

至此园艺园林学院2021年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