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2021-09-17 11:30    点击量:

   (通讯员:李念蔚9月16日中午12:30,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赖志慧主持,党支部书记卜文琼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与会党员集体诵读《党章》第十章、第十一章后,由刘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然后,由刘力源同志带领大家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


 


学习完以上内容后,在“党员干部如何做到‘清廉有为’”的主题研讨环节中,向琼瑶同志谈道:“党员干部作为人民的公仆,要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是党和人民对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也是每一名党员干部应该遵守的基本准则,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期待和愿望,随着社会不物质文化生活不断丰富,物质幸福的时代已经过去了,面对精神生活的种种诱惑,有个别党员干部贪污腐败,生活腐化,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其过程结果发人深省,因此,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引以为戒,切实做到清廉自律,有为。无论是在学干工作中还是在将来踏入社会上的工作中,都必须保持清白、廉正,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到一丝不苟,将来成为一个大有可为的人。”她也表明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我们应该如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卜文琼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党员分享了自己对“清廉有为”的看法提醒我们全体党员在任何时候都能不忘初心,提高自身的纪律意识积极保持党员的精神面貌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各党员集体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