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2021-09-13 18:37    点击量:

(通讯员:王挪)9月8日中午12:30,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卢琦琳主持,党支部书记卜文琼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的感受和体会;表明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我们应该如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教育情况,要求我们全体党员要做到以下几点:

1.提高自我的纪律意识;

2.积极保持党员的精神面貌;

3.针对党史学习教育材料,要学得懂,悟得透,要能切实领会;

4.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各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学习体会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