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寝室卫生检查

作者:    发布:2021-09-10 18:58    点击量:

(通讯员:刘茜)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寝室卫生与安全的管理,创建安全文明的寝室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9月9日中午12时我院开展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寝室卫生与安全的检查工作,旨在带领大一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在河滨寝室的安全卫生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寝室用电安全、规范,卫生环境保持不错,桌面摆放规整,室内干净整洁但是也有少部分寝室仍存在卫生状况,需要进一步修改。刚步入校园新生们已经开始适应大学生活,寝室环境卫生保持相对整洁,物品无严重乱丢乱放现象,我院学生会在查寝过程中也告诉他们整理寝室的一些相关要领,让他们对宿舍文化有更直观的印象和了解,以便下次可以做的更好。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学生电线连接不够规范现象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为了个人与大家的人身安全,也对他们提出整改,同时提醒学生注意寝室用电安全

 

 

通过此次查寝工作,学院了解了同学们的到校情况与住宿环境,也便于辅导员和班主任将学生安全工作能够落到实处,确保学生的寝室安全。希望我院全体学生在今后的寝室生活中,遵守学校和学院的规定,保持寝室卫生、注意用电安全,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检查结果优秀的寝室,继续保持,再接再厉,做好榜样;存在问题的寝室,认真整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新学期汇聚在园艺园林学院的新生力量不仅感受到了艺林文化的魅力,更体会到了艺林大家庭的温暖,期待2021级新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都能够拥抱与维护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