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4月“学党史讲党史 悟初心谱新篇”系列主题团会

作者:    发布:2021-04-30 16:30    点击量:

(通讯员 李越)为汲取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智慧与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子了解党史,坚定信仰,紧跟党走。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和各团支部在2021年4月开展了“学党史讲党史 悟初心谱新篇”系列主题团会。

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开展团会: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著作,以引导我院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开展集体入团仪式,让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并邀请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分享成长体会;三是组织开展“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讲好爱国爱党故事;四是落实“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情况。此外,我院开展“认真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 坚持和完善独立自主外交政策”为主题的学习小组专题报告会,同时,鼓励和号召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千班唱红歌、万人健康跑”线上挑战赛活动,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在学院团委的领导下,我院顺利完成了此次系列主题团会,巩固和加强了我院学子对党的发展历程的认识和理解,并深刻学习长征精神,抗疫精神等重要精神。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学生对党的认识,坚定了自身信念。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发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良学风,树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园林职31901支部开展学习


园林卓31901支部开展学习


园林32001支部开展学习